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战前传来惊人喜讯 锋线最强杀手将复出

    搜狐体育讯 克罗地亚国家队正在加紧备战2008欧洲杯,近日,从他们的训练营中传出好消息,多特蒙德前锋彼得里奇的伤势好转,队医已同意其随队训练。

  由于背伤,彼得里奇错过了德甲的最后几轮比赛,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希望这名27岁的前锋能够在近期完全康复。

“我同队医就彼得里奇的背伤已经谈过三次了,他告诉我说彼得里奇的背部已经恢复了90%,”,比利奇说,“他已经为彼得里奇参加高强度对抗训练亮了绿灯。”

  彼得里奇是克罗地亚预选赛阶段表现最出色的队员之一,不但在与安道尔的比赛中独中四元,2007年十月,凭借着彼得里奇的制胜入球,克罗地亚队更是在温布利以3比2击败英格兰,使英国人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欧洲杯。

  在国家队为备战欧洲杯的首次集训时,主教练比利奇就对队员们讲了首场比赛的重要意义,北京时间6月9日零点,克罗地亚对将迎来东道主奥地利的挑战。“小组赛首场比赛是最关键的,”他表示,“以往,只要我们能够赢下首场比赛,我们总能够从小组出线,进入复赛。这对我们的精神是至关重要的。”

  首批集中的七名球员已经从萨格勒布启程奔赴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欧洲杯备战基地,在那里他们将训练一周时间,准备下周六同摩尔多瓦队的热身赛。国家队其它球员将在下周初与队伍会和。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 里奇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