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期盼两次遭遇朝鲜 为奥运练兵专啃硬骨头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8时45分,中国女足一行飞抵亚洲杯女足赛举办地——越南胡志明市。由于雷雨天气导致航班被迫延迟,中国女足比原定抵达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主帅商瑞华在出征前没有喊出卫冕的口号,只提出最低目标要进入四强。

  商瑞华表示,这次亚洲杯赛的最低目标就是小组出线,进入四强,他说:“如果小组都不能出线,那我们也不用踢足球了。”与此同时,商瑞华也期待着女足能够更进一步,“如果能够突破半决赛这道坎的话,我将会非常高兴。我非常希望能两次碰到朝鲜队,从备战奥运会的角度来说,跟这样的对手打比赛锻炼价值更高。”尽管中国足协并没有对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赛上的成绩有任何具体要求,但从球队本身来说,本届亚洲杯赛的成绩好坏,直接关系到8月份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信心。

  中国女足抵达胡志明市入住本届亚洲杯赛指定酒店。为了适应当地的天气,女足姑娘们在抵达酒店后简单收拾了一下便集结前往体育场投入了赛前训练。中国女足这次把参加集训的28名球员全部带到了越南,截至记者发稿时,最终参加亚洲杯赛的23人名单仍未公布。对于23人名单为何延迟公布,商瑞华解释说,其实中国女足出发前往广州前,教练组心中就基本确定了名单,但是由于上报足协有程序问题,所以名单迟迟没有公布。后经研究,中国足协临时给队里发了通知,决定由足协出资让落选的5名队员也随队一起前往越南,抵达越南后再公布最终的参赛名单。

  本届亚洲杯女足赛共分为A、B两组,其中中国队、朝鲜队、泰国队、越南队被分到了A组;澳大利亚队、日本队、韩国队、中国台北队被分到了B组。每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出线后直接进入半决赛。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将于5月28日对阵越南队,5月30日对阵泰国队,6月1日对阵朝鲜队。 (小 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