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热刺新核心领衔克罗地亚 主帅盛赞爱徒独一无二

    搜狐体育讯 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莫德里奇在周日将于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签署一份合同,下赛季莫德里奇将身穿热刺球衣征战英超

  这位22岁的年轻中场,是整个欧洲最被看好的年轻球员之一,热刺主帅拉莫斯正是看中了他巨大的潜质才将其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招至白鹿巷。

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际,莫德里奇将参加体检并获取英超劳工证。“俱乐部很高兴得宣布,我们已经同萨格勒布迪纳摩就莫德里奇转会一事达成协议,下赛季莫德里奇将身穿热刺球衣征战英超,”热刺官网提到,“莫德里奇很快会接受体检并且申请英超劳工证。”

  莫德里奇共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24场,有3球入帐,是主教练比利奇手中的重要棋子。他为萨格勒布迪纳摩效力了三个赛季,两周前刚刚随俱乐部捧得本赛季克罗地亚联赛冠军。这位出生于克罗地亚港口城市扎达尔的年轻球员表示:“我很高兴转会一事尘埃落定,能为热刺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是我的荣幸。”

  据报道,热刺队为引进莫德里奇花费了210万欧元,并与莫德里奇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份合同直到2013年中止。“在谈判结束之前你永远无法做出任何肯定的答复,现在一切终于有了定论,”莫德里奇表示,“能被像拉莫斯这样的教练相中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还不知道下赛季我将身穿几号球衣,但是我知道我现在的死敌是达席尔瓦所在的阿森纳。”

  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比利奇表示:“热刺无疑是最适合莫德里奇的俱乐部之一,这是他最理想的选择。热刺是一支大俱乐部,他们想在下赛季有所作为,而莫德里奇会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点,他会很快的融入球队。”

  这笔交易是热刺为下赛季作的准备之一,与热刺一同竞争莫德里奇的还有纽卡斯尔联,但是莫德里奇最终选择了白鹿巷而不是圣詹姆斯公园。热刺本赛季只获得了联赛的第十一名,但是由于获得了英格兰联赛杯的冠军,俱乐部也将自动进军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莫德 | 比利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