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热身赛-瑞典1-0斯洛文尼亚 中场大将伤愈即建功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洲杯热身赛中,瑞典队凭借着林德罗斯的一记制胜球一球小胜斯洛文尼亚队。

  这是这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74次的中场球员的第二粒国家队入球,更为难得的是,林德罗特在效力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队时,已经由于重伤6个月没有踢比赛了。这位29岁的国脚本场比赛表现出色,长期缺阵似乎并没有对他产生太大影响。“在受伤这么长时间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能攻入一球让我非常兴奋,但是我还是需要观察,确保身体万无一失”,赛后林德罗特也是侃侃而谈道。

  在整个上半场,瑞典队的进攻乏善可陈,创造出的机会寥寥。下半场,锋线老妖刀拉尔森的上场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形势。仅在上场七分钟后,拉尔森就在中路越起,头球险些打破僵局,随后又有一脚攻门击中了斯洛文尼亚的门柱。“能够重返国家队感觉棒极了,”瑞典妖刀说到,“场上的节奏比在赫尔辛堡时快了很多,但是我感觉很好,如果不是运气太差我也会有所斩获的。”

  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克本场比赛并未派出全部主力,而是把伊布拉西莫维奇、永贝里和卡斯特罗姆放在了板凳上。到是将伯明翰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和维尔赫尔姆森派上场。“队员们表现得很好”,拉格贝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拉尔森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去年短暂的曼联之旅使他更提高了一个层次。”而主帅对老将拉尔森的回归同样感到欣喜,“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丰富的经验对全队,尤其是那些年轻队员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搜狐体育 贝斯)

  瑞典队阵容(442):

  门将:伊萨克森;后卫:斯多尔、梅尔贝里(格兰克维斯特 73)、马伊斯托罗维奇、尼尔森(多尔森 78);中场:林德罗特(斯文森 46)、拉尔森(亚历桑德森 78)、安德森、威廉森;前锋:肯尼迪(艾尔曼德 46)、奥尔巴克(亨利克-拉尔森 46)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林德罗特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