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前米兰主帅土国2进宫 星月王朝也有"足球皇帝"

  特里姆在国内享有“足球皇帝”的美誉,特里姆在球员时代曾经51次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场比赛,其中31场比赛担任队长。

  这是特里姆第2次成为土耳其国家队的主帅,早在1993年他就已经上任过了,并且在1996年率队第1次杀进了欧洲杯决赛圈,虽然因为小组赛3场皆负,特里姆最终下课,但是他还是给土耳其创造了一段新的历史。下课之后,特里姆在俱乐部队展示出了其非凡的执教才华,他将加拉塔萨雷队打造成了欧洲足坛的一支劲旅,获得了99/00赛季的联盟杯,并且在国内4次蝉联联赛冠军。

  此后,特里姆受到了意甲豪门的垂青,但在AC米兰的失败,最终让其回到了土耳其。2005年他临危受命,重新成为了土耳其国家队的主帅,不过在06年世界杯的附加赛上,他没有带队战胜瑞士,失去了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