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新世纪主场布置义演爱心旋律 尤纳斯训练玩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 上午10点,国家队的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到塘厦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训练结束后,朱芳雨第一个走出体育馆,后面三三两两的跟着球员,但是,他们不能接受采访。

队员低声说:“你们问主教练吧。”但是,主教练同样选择了封口。

  在上午的热身训练只用了一个半小时,训练分为三部分,开始是队员的基本热身训练,然后是分组练习。在大概11点前后,主教练尤纳斯才交待队员进行战术演练。从玻璃门向里面望去,可以看到国家队的队员分为两组,一组穿红色背心,一组穿黄色背心。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杜锋等人身穿红色训练服,丁锦辉、张凯等人身穿黄色训练服。此时,教练艾尔、孙军和球探K-J都在带着队员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尤纳斯还饶有兴致的和几个教练玩起了投篮。但是,当他看到门外的记者的时候,却突然一脸严肃。

  等到国家队一行离开,笔者才可以进入场馆,此时,塘厦体育馆的内部已经基本布置完毕,工作人员介绍说,将有10个捐款箱分布在球馆看台处,以方便球迷捐款。而在体育馆里挂着各种横幅,上面都是鼓励灾区的标语,“同舟共济、共度灾难”“情系灾区、奉献爱心”“地震虽无情、人间有大爱”这样的横幅也表达了塘厦人民对灾区的关怀。

  据了解,此次赈灾义演活动的全部门票收入将作为募捐善款,帮助灾区的人民重建家园。(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塘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