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马尼亚足协拒绝高额悬赏 称钱应该培养青少年

  每每大赛将近,所有媒体都会关心一个同样的问题:如果球队夺冠了,将得到怎样的奖励。俱乐部球队如此,国家队更是如此——球员为国征战是没有工资的,只有一些象征性的补贴,而拥有庞大联赛系统的足协往往又富得流油,因此巨额奖金也成了足协回馈球员的“福利”。


  不过,虽然罗马尼亚国家队比赛的转播权不吃香,但罗马尼亚足协却拒绝了商人给予的巨额悬赏,并回绝道:钱应该拿来培养青少年!

  欧洲杯还没开始,德国法国足协就开始为国家队夺冠开出高额悬赏,而罗马尼亚还没有动作,其中原因,一方面是对国家队夺冠不抱太大希望,一方面也的确是囊中羞涩。不过足协不悬赏,有人愿意给钱,曾经辉煌过欧洲的罗马尼亚最大俱乐部布加勒斯特星队的老板贝卡利愿意悬赏550万欧元,只要他的国家队夺冠,他将为每位球员送上大礼。另外,即使不夺冠也照样有奖:小组出线50万欧元,进入半决赛100万,进入决赛200万。

  此举在当地媒体看来有利于提高球队士气,因为队中除了个别大牌球星,大多数球员的收入并不可观,而罗马尼亚足协却严词拒绝了贝卡利的好意,他们给出的官方解释是:“非常感谢贝卡利的好意,但我们不会让他为国家队支付任何奖励,也许他更应该用这笔钱去提升布加勒斯特星队的竞技水平,或者投资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工作。”

  (董鑫)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