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马拉多纳看好意德西 预言三国为欧洲杯夺冠热门

  欧洲足球你方唱罢我登场,随着罗马和里昂在各自国内杯赛夺冠,欧洲五大联赛终于完全落幕,随之而来,欧洲杯的战火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将点燃,球王马拉多纳早已先一步把注意力放在了国家队身上。当地时间昨天,他对葡萄牙媒体透露了自己眼中的欧洲杯热门。


  意大利队两年前获得世界杯,他们的辉煌能否延续到欧洲杯?马拉多纳很看好意大利队,他说:“你永远不能把意大利这样的球队排除在夺冠热门之外。”

  然而马拉多纳眼中的热门球队还有另外两个:“此外,我觉得西班牙也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本届欧洲杯,而德国队在欧洲杯历史上一直做得不错。”

  马拉多纳球员时代曾经在意大利和西班牙踢球,而德国则是马拉多纳鼎盛时期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最大对手。从实力来看,意大利队基本保持了2006世界杯夺冠的班底,德国队在勒夫的带领下在预选赛上一路高歌猛进,而本届西班牙队可以说是该队近年来硬朗和华丽结合得最好的一支,马拉多纳看好这三支球队,的确有他的理由。

  马拉多纳的预言可比另一位球王贝利准确多了,就在上周,马拉多纳表示他更看好曼联夺得欧洲冠军杯,最终曼联点球击败切尔西,如愿以偿夺冠,不知道这一次马拉多纳的预言能否成真。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