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活塞主场超级替补成奇兵 麦克戴斯打爆凯尔特人

汉密尔顿与麦克戴斯(右)庆祝胜利。 新华社发
汉密尔顿与麦克戴斯(右)庆祝胜利。 新华社发

  活塞老将麦克戴斯的21分、16个篮板让苦苦追赶一整场的凯尔特人无功而返,75比94客场饮恨。2比2,这个强对抗的系列赛被浓缩为三局两胜。

  活塞第一节就打出了10比0的良好开局,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了局面。比卢普斯说:“我们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全力以赴,因为我们知道凯尔特人是一支强队,当他们取得领先的时候,你是很难追分的,所以我们不愿给他们这样的机会。”整场比赛,活塞一直在贯彻这样的原则,他们在下半场开局的时候也同样很好地压制了凯尔特人的进攻欲望。

  另外,活塞的超级替补杰森·马克希尔成为了奇兵,他不但自己6投全中拿下14分,而且在防守加内特时立下大功。首节神勇封盖加内特的他在第二节更是彻底释放了自己的进攻能力,他三次在篮下得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1比2的疯狂攻势,将领先优势一举拉大到14分。桑德斯赛后笑道:“我认为马克希尔很好地用自己的身体顶住了加内特,没有给后者任何轻松投篮的机会。”

  当然,他们的取胜更应该感谢的是老将麦克戴斯,他总是能够找到合适的角度进球,并且带领球队前行。21分、16个篮板不仅刷新了自己本赛季季后赛的得分和篮板纪录,还让活塞扬眉吐气。

  活塞老将麦克戴斯在球队的合同还剩下两年,留给他夺得总冠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麦克戴斯深知这一点,这也是他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如此卖力的原因。“你只有这么多的机会,而且它们都是有限的,尤其是对我而言。”比赛结束后,麦克戴斯说:“我处在职业生涯的尾声,我只想把我的一切都在球场上发挥出来。”麦克戴斯表示,他还会继续认真准备下面的比赛,直到将总冠军的戒指戴在手上。

  现在东部决赛已经变成了一个3战2胜的系列赛,第5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在波士顿进行。

  竞报记者 苏珍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戴斯 | 加内特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