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伊拉克政府:仅是停止奥委会工作 不是解散足协

  国际足联对伊拉克进行全球禁赛的处罚公布后,伊拉克国内的反应非常强烈。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伊拉克政府的相关部门已经给国际足联打了电话,并作出解释:不是解散足协,而是停止了奥委会的日常工作,伊拉克足协只是受到牵连。

  伊拉克政府的表态耐人寻味,在处罚公布之前,伊拉克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坚定地表示:不会因为足协而牺牲国家的利益,也不会向国际足联低头。不过,在处罚公布几个小时后,伊拉克政府的态度就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

  迫于各方压力,伊拉克政府将向国际奥委会就解散伊拉克奥委会和下属所有单项体育协会的事情作出一个正式的解释。官方表态是,解散伊拉克奥委会及其下属所有单项体育协会的决定已经被正式终止,现在只是停止了伊拉克奥委会执行办公室的活动。

  昨天晚上,伊拉克临时奥委会发言人扎扎尔·阿尔·萨拉尼接受当地电视台巴比伦频道采访的时候说:“我们有必要让国际奥委会和国际足联等国际组织知道我们对自己的奥委会做了些什么,我们并没有完全解散这些组织,而是停止了伊拉克奥委会执行办公室的工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