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捷克法国告捷德国主场言和 “高佬”找回射门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足坛继续上演多场热身赛。法国主场2比0胜厄瓜多尔,替补出场的22岁圣埃蒂安前锋戈米成为齐达内之后首位在法国队处子秀中梅开二度的球员;捷克主场2比0胜立陶宛,该队历史上最佳射手扬·科勒梅开二度。

德国队则在主场2比2被白俄罗斯逼平。

  “高佬”找回射门感

  身高2.02米,35岁的捷克中锋科勒是欧洲乃至世界足坛的第一高度。尽管本赛季在德甲状态并不理想,但回到国家队后科勒找回了射门的感觉。凭借这员老将的两个进球,捷克今晨在欧洲杯热身赛主场以2比0轻取弱旅立陶宛。内德维德坚持不复出,罗西基因伤无缘国家队,上届欧洲杯最佳射手巴罗什退步很快,科勒现在成为捷克名副其实的台柱子。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科勒凭借他那鹤立鸡群的身高轻松头球首开纪录。不仅身高显眼,科勒还拥有细腻的脚下功夫。捷克在第64分钟打出精彩的三角配合,科勒面对门将冷静施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捷克老帅布吕克纳不断换人演练阵容,但是科勒一直被留在场上。今年1月由摩纳哥转投德甲弱旅纽伦堡之后,科勒只打进两球,纽伦堡在赛季结束时惨遭降级,他恐怕难辞其咎。这名郁闷的“高佬”回到国家队后,终于扬眉吐气了。

  戈米处子秀梅开二度

  法国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亨利、马克莱莱、维埃拉等主力均休战。上半时“高卢雄鸡”表现低迷,反倒是客队的特诺里奥险些攻破法国队大门。多次浪费机会的前锋西塞甚至一度引来了球迷的嘘声。中场休息后,拥有法国与塞内加尔双重国籍的戈米替补出场,上演国家队处子秀。这名小将上场后就有闪光表现,第60分钟,纳斯里右路斜传,戈米禁区边缘拿球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打进左上角,1比0。第86分钟,纳斯里直塞禁区右侧,阿内尔卡回扣闪开后卫左脚传中,戈米在点球点附近精彩侧身凌空钩射打进大门右侧,2比0。本周三,多梅内克将宣布正式23人名单,本周六法国队还将在图卢兹迎战巴拉圭,下周二在巴黎对阵哥伦比亚。

  德国队痛失胜局

  在凯泽斯劳滕,从集训地马洛卡归国的德国队与白俄罗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此役德国队缺兵少将,戈麦斯、库兰伊、博罗夫斯基等6名队员都留在了集训地马洛卡,没有随队飞回国内,甚至主教练勒夫也受到牙痛的折磨。参加了冠军杯决赛的巴拉克赛前一天才与球队会合。不过德意志战车开局不错,开场10分钟,波多尔斯基右路切入传球,有越位嫌疑的克洛泽推射空门得分,1比0。第20分钟,奥东科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对方后卫科里特科门前自摆乌龙,2比0。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第61分钟,白俄罗斯前锋布利加扳回一球。第88分钟,替补琼斯本方禁区丢球,布利加晃过梅策尔德射门再进一球,2比2。此役过后,德国队将返回马洛卡。本周六他们将在盖尔森基兴与塞尔维亚队进行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