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美国公开赛资格赛日本站 阿冲遗憾出局无缘正赛


    搜狐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2日至15日在加里佛尼亚州圣迭戈的多利松球场举行。14场区域资格中,日本站的资格赛率先结束。结果在12人的角逐中,菲律宾球手阿特米奥-穆拉卡米获得了他的首次大满贯之旅,与澳大利亚老将克雷格-帕里共同领到了正赛资格。而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两轮分别交出69杆和72杆,最终总成绩离正赛资格线差了3杆,无缘美国公开赛正赛。>>你会继续支持阿冲吗?

    2007赛季亚巡奖金王梁文冲两轮交出了69杆和72杆的成绩单,最终总成绩离正赛资格线差了3杆。赛后,梁文冲透露,“茨城乡村俱乐部在九月底还要举行一场总奖金在2亿日元的比赛,对这场地,我也很有信心,老实说并不太难,长度也就7000码。不过周一的比赛现在想来还是在关键时刻没把握住机会。”

  梁文冲与阿特米奥、日本天才少年石川辽分在同组出发。在前面18洞,梁文冲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第4位。

第二轮后九洞的前五洞,梁文冲抓了三个鸟,成绩一度变成了-5。不过转折点在第15洞,阿冲第二杆球打到了沙砊里,切上去太远,结果吃到了柏忌。赛后阿冲表示,“在日巡赛最怕打柏忌,因为球场相对简单,打了个柏忌后,令自己的压力会增加很多。”之后的比赛,亚巡奖金王最终也没能力挽狂澜,以-3杆的成绩排在了第7位。“没出线,那就明年再来了,而本周我就继续在日本征战了。昨晚,我和太太一起找了个著名的神户牛肉屋,好好地犒赏了自己一下。”梁文冲赛后透露。

    菲律宾人穆拉卡米在日本大阪茨城乡村俱乐部西球场最后时刻发威,末洞抓到小鸟后拿到了本赛季第二场大满贯赛的门票。在亚巡赛上赛季马来西亚举行的柔佛公开赛称雄的穆拉卡米连续两轮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澳洲老将格雷格-帕里共同分享了成绩榜榜首的位置。“对于首次在多利松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之旅,我非常期待,当我还是青少年的时候,就已经在那里打了很多次了。”24岁的穆拉卡米说道。

  穆拉卡米首轮打出了无柏忌抓3鸟的成绩,排在第4位。不过下午第二轮比赛,菲律宾人在前9洞就抓到了4只小鸟,成绩一下冲到了成绩榜榜首的位置。虽然紧张的穆拉卡米在第15洞和第17洞两度失手吃到柏忌,不过末洞他切杆切到离旗杆3英尺的位置,然后抓到小鸟惊险度过了那最紧张的一刻。“我的目标是避免吃到柏忌,不过在第15洞我丢掉了7英尺的推杆,然后在第17洞又吞下了柏忌。老实说,吃到那两个柏忌后我都有了放弃的念头,因此在最后时刻抓到小鸟领到美国公开赛的门票,我真的感到非常开心。”穆拉卡米说。

    穆拉卡米的成功对于菲律宾高球来说又是一次飞跃,因为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他的同胞安吉洛-奎伊获得了7月份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前亚洲第一泰国人塔旺-维拉沧两轮打出了69杆和70杆,最终没有成功入围,不过他通过延长赛获得了第2替补资格。另一名泰国球手普莱德-马克桑在首轮打出72杆后退出了比赛。

  美国公开赛日本赛区的资格赛是率先完成的一场区域资格赛,其余13场将在6月2日举行。其中12场在美国本土举行,还有一场在英格兰举行。(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帕里 | 米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