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体能教练员培训落幕 李树斌大谈授课感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亚足联官网消息,在中国首次举办的亚足联体能教练员培训业于本周三下午落下帷幕。

  本次2008年亚洲展望青岛市足球协会首期足球体能教练员培训班有18名获得“B”级以上资格证书的教练员参加培训,亚足联指派了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体能教练员讲师李树斌到青岛授课。

  本次为期7天的(5月23日-28日)培训班是亚足联在中国展望计划中专门协商组织了这次足球体能教练员培训班,并且取得了丰富的硕果。

  在闭幕当天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www.the-afc.com 采访时,前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说道:“本次课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拿到亚足联B级教练员资格证书的学员们水平要比我在国内其它课程中的学员水平高出很多,为此,我本人也在本次培训班中大大提高了课程水平和标准。”

  “为了达到课程本身的水平,我们对每一堂训练课都严格要求,大概在18名学员中,仅有13名教练员顺利完成课程。”

  “由于本期学员大都是很多青年队的主教练,因此我着重于教练员怎样协调训练和比赛中体能训练方法,怎么样理解速度训练的这一理念,可以让球队懂得怎样在比赛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体能状态,这是非常重要的。”(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