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首战对阵越南 玫瑰狂练射门想多捞净胜球

  今晚女足对阵东道主越南 队员赛前狂练射门 为争夺有利出线形势 主教练表示要大比分取胜

  对阵亚洲杯首个对手——东道主越南队,玫瑰赛前狂练射门,就想多捞净胜球。

  中国女足于前天晚上抵达越南胡志明市,全队下了飞机便直奔唐龙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昨天下午,姑娘们进行了亚洲杯前的最后一练。

  今晚8点30分,卫冕冠军中国女足将迎来亚洲杯首个对手——东道主越南队。老帅商瑞华带领队员狂练射门,他表示目标就是拿三分。

  首战·训练

  重点练习射门 队员状态不错

  昨天,在训练课中,商瑞华仍然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射门训练上,显然他希望用一场大胜来为卫冕之路开个好头。

  球队重点进行了边路下底传中和门前包抄抢点攻门的练习,姑娘们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不时有精彩的射门出现,毕妍、郭月都有出色的发挥。

  而分组对抗中,商瑞华也没有像常规的那样安排全队的攻守技战术演练,而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进攻套路上,几名主力后卫甚至都没有参与进来。

  首战·帅说

  虽然越南是东道主,但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要拿下来的。面对这些对手要是再不出线的话,那我们还打个什么劲啊?干脆直接收拾东西回家得了。

  越南最近几年进步很快,但我们不担心。为了争夺有利的出线形势,肯定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我要求姑娘们到时候在场上使劲拼,大比分取胜,就这么简单。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

  首战·分析

  争取多捞净胜球

  作为卫冕冠军,小组出线可以说是中国女足的最低目标。前两场比赛,对手实力都一般,中国队必须捞取足够的净胜球,这样才可以在确保出线的基础上跟小组最强对手朝鲜队争夺小组第一。

  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如果能够在净胜球方面压倒朝鲜队,那么最后一场力争打平朝鲜队,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几率就非常高,也可以为以后的比赛赢得一个好的签位。

  文/记者 谷欣

  中国队预计首发阵容

  前锋:韩端、徐媛

  中场:

  古雅沙、毕妍、张娜、曲飞飞

  后卫:

  张颖、翁新芝、李洁、袁帆

  门将:张艳茹

  亚洲杯小组赛赛程

  5月28日 20:30 中国VS越南

  5月30日 20:30 中国VS泰国

  6月1日 19:30 中国VS朝鲜

  央视奥运频道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