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三大中锋缺阵热身比赛 张凯领衔男篮新人要露脸

  今晚热身赛 姚明等人养伤 首次进队的张凯是考察重点

  本报讯(记者 孙毅)姚明、王治郅、易建联,“半壁江山”都因伤缺席,使得新人张凯等在热身赛中有机会露脸。

  今晚7点30分,中国男篮将与美国孟菲斯大学队在东莞进行比赛,这是男篮今年3月集训以来的首场比赛,吹响了向奥运冲刺的号角。

但三大中锋缺席。

  姚明因脚伤仍在美国治疗,王治郅的老伤还没恢复,易建联因为手腕和膝盖伤留在北京恢复。男篮主帅尤纳斯自己也承认,热身的意义更多的是锻炼新人。

  身高2米11的东莞队球员张凯无疑是本次热身赛中尤纳斯需要考察的重点,上赛季东莞队历史性地杀进CBA四强,他在内线的防守和篮板功不可没。

  虽然1982年出生的张凯年龄比易建联还大,但他却在上赛季结束后才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瘦长的体形、灵活的技术特点都跟阿联有不少相似之处。也许他真的可以在阿联不在球队的时候成为他的替身,一战成名。

  此外,陈江华、刘晓宇等人虽然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但这次还得为球队的后卫名额竞争。

  相关新闻

  男篮奥运首战梦八队

  本报讯(记者 孙毅)国际篮联近日公布了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具体时间表,中国男篮的小组赛三场在下午举行、两场在晚上举行。首战美国梦八队的时间是8月10日晚10点15分,届时姚明将和科比对阵。

  在与奥组委、央视和篮协等机构协商后,国际篮联最终确定了奥运篮球比赛的具体时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姚明 | 易建联 | 孙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