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本土资源升华奥运价值 体育营销推介会在京召开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装备中心,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承办的“2008年中国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及总局各中心负责人等都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体育无形资产已成为众多商家最为青睐的营销载体,但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着一方面是企业深感难以接触并了解有价值的体育资源而多方寻找;另一方面是体育无形资产拥有方因其资产的资源化,品牌化不足而鲜为人知的问题。因此,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正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利用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成熟平台,为体育资源拥有方和需求方搭建对接和沟通的桥梁,以利于体育营销资源的供需双方充分了解,促进合作以及实现合作双方能够的共赢。

全场高朋满座
全场高朋满座

  2007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首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成功举行。通过充分总结该届推介会各方面的经验,推介会组委会确立了“中国最优质体育营销资源交流平台”的长期发展目标,并从本届开始正式更名为“中国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相应地,会议的形式,规模,专业化水平及与体博会的结合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本届推介会采取专业论坛与展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5月28日在中旅大厦举行为期一天的论坛,包括中国奥委会等13个单位的演讲嘉宾介绍各自所拥有的体育营销资源的市场价值,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交流。各省市体育局,四十余家单项运动协会,奥林匹克合作企业,体育赛事/国家队赞助商,潜在合作企业,体育咨询与中介机构等单位代表莅临,为体育营销资源拥有方和需求方提供了直接且多样的交流护工平台。相信这次推介会将成为2008年体育市场开发领域的一次重要盛会。

  此外,本次推介会还借助与体博会同期举行的优势,在奥运主题馆中设立了中国体育营销资源联合展台,联合展示中国奥委会及13家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的近40个单项运动协会的各类资源。通过形象的展览,生动的体验,展示和宣传体育项目和赛事的魅力及市场价值。国家体育总局正以一种开明而又积极的姿态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而各单项运动管理中心的积极响应,表明了其对自身项目的普及推广,赛事市场化运作,赛事品牌建设的重视。

  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北京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及奥运营销吸引了社会的广泛瓜女足和业内大部分资源。研究奥林匹克市场开发运作模式,学习其成功经验的同时,本届推介会希望引导体育赞助企业和体育资源拥有方共同放眼未来,从提升本土体育营销资源市场价值入手,保持奥运会所创造的体育市场热潮,为中国本土体育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此,本届推介会特别以“本土资源升华奥运价值,中国精品续写奥运辉煌”为主题,并围绕这一主题展开论坛和展示互动。

  此次推介会是对2008年及08年以后国内体育资源全方位的盘点和推介,荟萃了中国奥委会,全运会,中超联赛,CAB联赛,乒超联赛,地方体育赛事等在内的众多顶级且相对成熟的本土资源和赛事。他们将通过展现全新品牌形象,发布新的品牌关注点等形式向业界传达行的信息。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户外,水上,手曲棒垒球项目等国内市场化程度有限,但具有极佳发展前景的体育营销资源,也将同时亮相本次推介会,值得业界关注和期待。(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