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希腊欧洲杯23人参赛名单 新星遭弃夺冠功臣领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08年欧洲杯卫冕冠军希腊队正式公布了参加欧洲杯的23人名单。一周前主帅雷哈格尔曾公布了一份24人的名单,而这次唯一被剔出参赛名单的球员来自雅典AEK队的年轻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几天前,希腊队与匈牙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欧洲杯卫冕冠军2-3落败,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随队前往了布达佩斯,但这位年轻的后卫仍在最后时刻落选欧洲杯。这次希腊的23人名单中,有7人参加了上届欧洲杯与葡萄牙队的争冠决赛,包括本届欧洲杯球队的队长巴西纳斯。这名西甲马洛卡的中场核心在与匈牙利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但不会错过6月10日与瑞典队的小组首场比赛。另外门将尼科波利迪斯也在比赛中肌肉拉伤,但也不会影响与瑞典队的比赛。

  本届欧洲杯希腊队与西班牙、瑞典和俄罗斯一起分在D组。

  附希腊队欧洲杯23人参赛名单:

  守门员:1-尼科波利迪斯(奥林匹亚科斯)、12-哈尔基亚斯(阿里斯)、13-佐尔瓦斯(克雷迪OFI)

  后卫:2-西塔里迪斯(马德里竞技)、3-帕察措格卢(奥林匹亚科斯)、4-斯拜罗普洛斯(帕纳辛纳科斯)、5-德拉斯(雅典AEK)、11-温特拉(帕纳辛纳科斯)、15-托罗西迪斯(奥林匹亚科斯)、16-基尔贾科斯(法兰克福)、18-古马斯(帕纳辛纳科斯)、19-安察斯(奥林匹亚科斯)

  中场:6-巴西纳斯(马洛卡)、8-扬纳科波洛斯(博尔顿)、10-卡拉古尼斯(帕纳辛纳科斯)、20-阿马纳蒂迪斯(法兰克福)、21-卡楚拉尼斯(本菲卡)、22-齐奥利斯(帕纳辛纳科斯)

  前锋:7-萨马拉斯(凯尔特人)、9-查理斯特亚斯(纽伦堡)、14-萨尔皮吉季斯(帕纳辛纳科斯)、17-耶卡斯(勒沃库森)、23-利贝罗普洛斯(雅典AEK)

  希腊阵容解析:卫冕冠军不可小视 攻击火力不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迪斯 | 巴西纳斯 | 尼科 | 帕帕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