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大牌归队宿茂臻造访 高层一语打破球迷美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是鲁能俱乐部例行球迷开放日。尽管到场球迷不多,但大家都没有白来,不仅此前缺席训练的舒畅、李金羽、李雷雷已经归队,连国奥队助理教练宿茂臻也来到俱乐部基地,观看弟子们的表现。

  由于中超联赛近期没有赛事,加上韩鹏、周海滨、吴昊和苑维玮等人气较高的国脚正在江苏昆山集训,所以来到俱乐部基地的山东球迷并不多,只有100多人。考虑到人不多,所以鲁能并没有特意安排到3号场地训练。不过,负责日常训练的助理教练米沙还是安排队员打起了分队比赛。

  比赛是在二分之一场地进行的,所以激烈程度更高一些。由于前鲁能旗帜性球员宿茂臻突然“造访”,使得小将们更加努力。王晓龙、吕征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尚未被俱乐部宣布解除处罚的崔鹏也踢得非常卖力,令场边观察的宿茂臻面呈喜色。

  不过,由于归队不久,三名主力球员舒畅、李金羽和李雷雷并没有出现在分队比赛中,三人围着场地慢跑,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舒畅还和昔日的老队员宿茂臻热情的攀谈起来。而大羽和李雷雷则坐在一旁,看着队友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图拔尚未归队,但鲁能老总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和副总兼领队崔法强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三大巨头”同时督训,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并不多见。相比之下,人们更关注第四外援的情况。而在球迷中,已经流传着鲁能将引进董方卓的消息。有球迷认为,小董虽然在曼联打不上比赛,但他的能力应付中超绰绰有余,而鲁能至今未引进第四外援,似乎也有“等待”小董的“嫌疑”。

  不过,这只是鲁能球迷的一厢情愿。首先,董方卓的身价远非一般中超球员可比;其次,据我们了解,鲁能第四外援仍在选择之中,据俱乐部副总崔法强介绍,“图拔归队后,外援将陆续前来试训,毕竟图拔才是确定外援人选的关键一环。”(裴元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李金羽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