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孟菲斯大学捐款一万美金 比赛前全场默哀一分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 在赛场一片宁静的时候,主持人徐济成走到赛场中央,他向大家讲述了四川的灾情并号召大家为灾区的死难者默哀一分钟。

  本来喧闹的赛场里,到场的4000多球迷和记者,球员一起低头,当忧伤的音乐缓缓的四散在空气中,美国的队员和中国队的队员都低下头,为那些死难的人们送上心底的祝福。

  就在比赛就快开始的时候,徐济成告诉大家,这次,姚明、王治郅和易建联都重新捐款,而孟菲斯大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他们的心意和美国篮球学院篮球联盟的捐款一万美元。而后,队员们又开始热身,作为一场义赛,中国国家队的队员们显然十分重视,在训练场上,孙悦的飞身扣篮和丁锦辉的单手重扣都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队员们也在用自己的表现来表达心情。赛场的屏幕上则一直播放上灾区救灾的画面。震撼着每个人的心。(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塘厦)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