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诸强女足动态

亚洲杯-女足小组赛劲敌开门红 朝鲜5-0轻取泰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08女足亚洲杯在越南胡志明市揭开战幕。在中国女足所在的A组首轮比赛中,两届亚洲杯冠军朝鲜女足在揭幕战中5-0轻取泰国女足取得开门红,上半时比赛,朝鲜队便连入三球奠定胜势,下半场又入两球锁定胜局。

其中金庆花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朝鲜女足曾在2001年和2003年两次夺得亚洲杯冠军。比赛中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朝鲜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开场后吉喜善便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最后推射却击中立柱内侧弹出。不过很快吉喜善便弥补遗憾,在突破两名泰国防守球员后,吉喜善横传禁区,金庆花轻松破门。第30分钟,严正兰左侧下底内切后传中,泰国队门将抓球未果,大名鼎鼎的李金淑推射扩大领先优势。第37分钟,李恩淑左侧回传球,金庆花大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梅开二度。半场结束时,朝鲜队在浪费至少两次得分机会后仍以3-0领先泰国队。

  下半时开场2分钟,朝鲜队又差点扩大比分,好在泰国队门将苏拉拆特站位不错将球没收。第50分钟,李恩淑接球抢射将比分改写为4-0。第71分钟,泰国队才利用远射首次让朝鲜队门将活动了一下。不过朝鲜队很快又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楣,随后李金淑的头球破门被判无效。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小将金英爱小禁区前沿破门锁定胜局。稍后,中国女足将在20点30分与东道主越南队进行小组赛首轮争夺。(欧兜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喜善 | 李金淑 | 金庆花 | 李恩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