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特里姆宣布土耳其23人名单 德甲2名将意外落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土耳其主帅特里姆公布了确认参加欧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与之前所公布的26人名单相比,沙尔克前锋小阿尔滕托普、中场老面孔巴斯图尔克以及贝西克塔斯后卫卡斯落选。

  土耳其国家队自从5月17日集结以来,一直在德国的比勒菲尔德集训。他们在本届欧洲杯上被分在A组,与瑞士、捷克和葡萄牙拼杀。

  土耳其23人最终名单

  主教练:特里姆

  门将:1-鲁斯图(贝希克塔斯)、12-托尔加(特拉布宗)、23-沃尔坎(费内巴切)

  后卫:2-塞廷(加拉塔萨雷)、3-巴尔塔(加拉塔萨雷)、4-Z-格克汗(贝希克塔斯)、13-冈格尔(加拉塔萨雷)、15-阿西科(安卡拉体育)、16-博拉尔(费内巴切)、20-萨布里(加拉塔萨雷)

    中场:5-埃姆雷(纽卡斯尔)、6-托普尔(加拉塔萨雷)、7-M-奥雷利奥(费内巴切)、11-梅廷(拉里萨)、14-图兰(加拉塔萨雷)、17-通恰伊(米德尔斯堡)、18-卡齐姆(费内巴切)、19-阿克曼(加拉塔萨雷)、22-大阿尔滕托普(拜仁慕尼黑)

  前锋:8-尼哈特(比利亚雷亚尔)、9-塞米赫(费内巴切)、10-卡拉丹兹(喀山鲁宾)、21-梅尔鲁特(索肖)

    (搜狐体育:化石)

  土耳其阵容解析:低调却华丽 圆月弯刀暗藏隐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