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世界风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世界风赛事报道

世界风职业业余球员友谊赛 业余选手冯涛获第一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协会和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年“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今天进行了业余-职业球员友谊赛,在昨天比赛中未能晋级的12名业余选手与部分职业选手配对展开较量。

在业余选手中,来自北京的冯涛最终获得第一名,赵平获得二名,董辰京与闫明双并列第三名。

  早上7点40分,北京业余选手冯涛与女子职业球员王纯和杨涛丽同组出发,他在第14洞成功抓获一只小鸟,最终打出85杆的成绩荣登榜首;与职业球员胡玲和魏晓蓉同组的赵平全场保住7个帕,以86杆的成绩位居第二;北京选手董辰京与职业球员廖贵明、陈小马同组,最终打出87杆,与河北选手闫明双并列第三名。

  29日至30日,男、女职业球员将进行预赛,最终决出男子前40名(含并列)、女子前25名(含并列)的选手,与晋级的业余选手进入最后两天配对决赛。最终的男子职业冠军将获得28万人民币奖金,女子职业冠军将获得16万人民币奖金。

  本届比赛也是主办方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对其客户的一次贴心服务。通过优雅、舒适、独特的高尔夫交流平台,中国联通公司竭诚为高端用户群体提供一个沟通、互动、交流的机会。在今年,比赛更溶入了“世界风156”这项新业务的吉祥、独特含义,中国联通“让一切自由连通”的时尚形象与高尔夫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完美融合,不仅为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赛事,更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体验到中国联通至高无上的服务,充分体现中国联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浏览PRO-AM友谊赛成绩表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平 | 董辰京 | 闫明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