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官方宣布吉拉离队 2400万先生转投紫百合

再见吉拉迪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吉拉迪诺正式转会佛罗伦萨,吉拉迪诺3年前以2400万欧元的高价从帕尔玛加盟AC米兰,但是吉拉迪诺在最近几个赛季并没有表现出绝对的实力,在本赛季帕托加盟之后彻底沦为边缘球员<<<<<您认为米兰是否应该放走吉拉迪诺?

    其实在上周,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已经向外界披露了吉拉迪诺的转会的完成,科尔维诺说:“目前只剩下一些细节,实际上转会已经完成,吉拉迪诺在收入上做出了很大牺牲。”

    目前关于吉拉迪诺的转会费还没有具体数字,据上周的《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所说,吉拉迪诺的转会费应该在1400万-1600万之间。

    正如科尔维诺所说,吉拉迪诺在年薪方面做出了很大牺牲,据今天的《米兰体育报》网络版所说,吉拉迪诺与佛罗伦萨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160万年薪的合同,不过佛罗伦萨在奖金方面对吉拉迪诺有补偿,如果吉拉在单赛季攻入20球以上,他将获得可观的奖金。

    值得关注的是佛罗伦萨的封顶年薪是150万,如果真如《米兰体育报》所说,那么吉拉迪诺将打破佛罗伦萨的工资帽成为紫百合的第一高薪,足以表明佛罗伦萨对吉拉迪诺的器重。加盟佛罗伦萨对于吉拉迪诺来说是一次专机,紫百合主教练普兰德利在帕尔玛期间曾是吉拉迪诺的恩师,两人在帕尔玛合作2年,吉拉迪诺在54场比赛中攻入27球,一举成为当时意甲最具希望的新星。

    在吉拉迪诺之前,AC米兰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送走了奥利维拉,加上吉拉迪诺的1500万左右,米兰的转会资金平添2500万,这将为红黑军引进重量级前锋提供资金支持。

    吉拉迪诺是佛罗伦萨今年夏天引进的第二名球员,前不久紫百合从西甲阿尔梅里亚队引进巴西中场梅洛。在球员转出方面,捷克中卫乌伊法鲁西已经正式加盟西甲马德里竞技。(搜狐体育 Tiamo)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