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不惧跑轰战术 孟菲斯大学五上五下策略失效

男篮VS孟菲斯大学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没有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的中国国家队是什么样子?今天,NCAA亚军孟菲斯老虎队将答案抛给了国人。

  虽然说这是NCAA亚军,其实这支孟菲斯大学队跟那个和堪萨斯大学争得你死我活的球队相差甚远,队中头号球星德里克-罗斯和头号得分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均没有现身中国,此外,有六名球员根本没有出现在4月结束的final 4名单中。罗斯和罗伯茨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就相当于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相当于犹他爵士队。

  没有了两大核心,孟菲斯大学主教练约翰-上半场索性放手打,第一第二节两次五上五下,外加第二节四上四下,他们试图利用充足的体力跑死中国队。孟菲斯大学平均年龄只有19岁。上半场中国队37-40落后。

  “孟菲斯大学是NCAA最快的球队之一,你不觉得我们能跟的上就表示我们的速度也很快吗?”赛后尤纳斯在发布会上反问记者说。

  尤纳斯之前表示,在没有姚明时,中国队的打法就是要快,否则没有生存法宝。今天看来,中国在速度上没有吃亏。

  两队在快速功放转换中身体接触频繁,场面十分火爆,在家门口以逸待劳的中国队可以说占尽上风,让访客掉进了犯规陷阱,不仅自己的跑轰打不开,连施犯规让中国队接连罚球得分。“我们没有做很多准备练习,身体接触频繁也归于我们身体条件不算太好。”

  由于孟菲斯大学队打起了速度战,所以在防守上漏洞不少,但是中国队空位投篮却哑火,这一点让尤纳斯深感意外。“受体能影响,我们的空位投篮不太好。”

  “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东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江华突破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茨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