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高红点出女足一大问题 独赞一人称其用脑子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上20点30分,中国队和越南队进行了一场女足亚洲杯的比赛,最终中国队凭借徐媛的进球1-0战胜了东道主越南队。中国女足前主力门将、1999年女足世界杯亚军成员高红作为特邀嘉宾解说了这场比赛,她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和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做了点评,她特别提到了徐媛,她认为徐媛是一名会用脑子踢球的球员,也是本场比赛中国队表现最好的。

  现状:中国女足正在发生变化

  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高红认为自从商瑞华作为主教练之后还是发生了一些变化。“现在的中国女足更加的注重技术,在前锋线上也喜欢用一些速度快的球员,中场也做了一些的调整,一些技术出色的球员得到了重用。”高红评点说。

  对于本届亚洲杯的定位,高红认为这是奥运会之前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对于球队的阵容进行检测。同时可以看看队员们是不是真正的把平时训练中的一些东西消化掉,打出平时训练的水平。但是高红同时强调,虽然这是奥运会之前的一次热身赛,但是亚洲杯毕竟是亚洲女足最高水平的赛事,同样不能忽略,也要好好的提出水平。

  比赛:女足球员过分拘谨

  这场比赛中国队最终取得了胜利,但是高红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她认为中国队的球员在开场之后过分的拘谨,相反越南队比较的放松,她们反而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这场比赛中国队球员开场之后明显的比较拘谨,同时感觉到一些球员缺少对于比赛的认识,不知道根据场上的情况变化。如果比赛一开始就给自己套上许多的框子,要想试探下对手什么的,这样就会限制水平的发挥。另外这场比赛还给我另外一个感觉,就是我们球员的观念比较代表保守,这也是一个问题。”

  对于这场比赛球员的表现,高红特别提到了一个人,那就是前锋徐媛,她认为徐媛是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徐媛这场比赛表现的非常好,她上场之后的心态非常的简单,就是要去踢比赛。徐媛是一名用脑子踢球的球员,我非常喜欢她。”红说。

  未来:希望越踢越好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有更多的艰苦比赛要踢,高红认为要踢好以后的比赛一个问题必须解决。“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比赛的状况,必须做到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进入状态,要把平时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不要因为根据对手的强弱考虑是不是要试探性进攻。”

  “这场比赛最终取得了胜利,这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是开了一个好头,希望随着对于当地天气的逐渐适应、各方面情况的好转中国队会表现越来越好,让人看到中国队参加这次亚洲杯是有收获的、是有价值的。”最后高红说。

  (胡一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