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徐媛:赛前预感会有进球 场地不佳影响技术发挥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8日晚上7点30分,中国女足在越南胡志明市开始了亚洲杯的卫冕之路,她们凭借徐媛的进球1-0艰难战胜了东道主越南队。

赛后,徐媛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赛前就预感到自己会进球,结果果然就进了。”

   这是徐媛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她的进球又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她因此显得很开心,“第一次打这么重要的比赛,我就能有进球,当时肯定也非常开心了,这个球也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韩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红牌,裁判认为她有肘击对手的嫌疑。对此徐媛说,“韩端的那张红牌我并没有看清楚怎么回事,当时我们俩分别在前点和后点,我就看到李洁跑到那边去了,然后才发现她们在那边发生争吵,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并不好,尤其是进攻很不流畅,徐媛认为:“今天商导是让我们多打脚下,她们在中间比较密集,我们打边路的时候却很空,但边路组织的并不是很理想。”徐媛同时也表示,场地条件不佳也限制了中国女足的发挥,“场地肯定对我们的表现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我们是主要打脚下的,如果场地很差,球肯定倒不起来,这就会影响很大。”

   徐媛自己笑着说,“我赛前预感到自己可能会进球,没想到真的就进了一个球,今天真的是运气很好,很开心。”(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