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爵士媒体探讨交易布泽尔 称可换火箭兰德里影帝

更多季后赛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盐湖城论坛》NBA专栏作家戈登-梅森和球迷探讨了爵士的未来怎样可以变得更好的问题。他表示,“如果你是凯文-奥康纳,也得到了杰里-斯隆和拉里-米勒的许可,面临在这个休假期要将爵士变得更好的问题,你将怎么做?”

  梅森给出的第一条交易建议就是:“交易卡洛斯-布泽尔”。

  文章指出:“很多人,包括布泽尔自己都对他在季后赛的表现极为失望,他在进攻端的迷失是爵士被湖人淘汰的一大原因。看看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和湖人的对决中的表现,而另一方面,他在防守端也做的不好,或者说从来没有什么贡献。但交易布泽尔的提议对爵士而言,球队可以进行的操作性有限,而布泽尔的选择却很多,因为下赛季结束他就可以选择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和任何他选择的球队签一份新合同,而内部人士透露,热火已经提前将他列为了优先候选人。”

  梅森指出,更重要的,布泽尔在南佛罗里达有一个家,而据报道称,他儿子的身体健康情况在盐湖城这块高原极不适应,身体状况有每况愈下之势。考虑到他当年对骑士的背弃,爵士现在将他交易是最好的选择,也是双方分手的最好方式。如果不交易他,爵士明年享受到的唯一好处就是腾出了比较大的薪水空间,而如果爵士尝试现在交易他,一些要同爵士交易的球队将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比如:能和他成功续约吗?面临着将要贬值的布泽尔,这样的交易还值不值得做?因为他下个赛季就将28岁,而如果签一份大合同,最后两三年将存在很多未知数。

  《盐湖城论坛报》分析称:“这样的疑虑是任何球队都会思考的。或者爵士将布泽尔留下,而且德隆-威廉姆斯应该不会被送走,这样就把德隆和布泽尔长期捆绑在一起,然后就是雷打不动地将二人一直当作爵士的核心组合,成为早年斯托克顿和马龙的翻版。而最好的剧本也就是布泽尔选择跳出合同,然后同爵士续约,他那样可以得到顶薪合同,毕竟没有几支球队会在工资帽内用近1300万的薪水空间同他签约。而另一种选择就是爵士先签后换。”

  当话题围绕着“爵士怎样才能变好”,那么如果采用交易布泽尔的方案,爵士肯定不会做吃亏的买卖,而如果交易对象是火箭呢?既然连爵士的御用媒体《盐湖城论坛报》都在探讨这个问题,那么爵士和火箭有没有交易的可能性呢?原则上说,联盟任意两支球队都存在交易可能性,而爵士和火箭事实上并没有深仇大恨,不过是连续两年季后赛相逢,在国内的火箭球迷眼中看来矛盾不可调和而已。两年前他们就进行过施耐德的交易。

  如果交易,火箭将会送出谁呢?姚明或者麦迪?这个确实有点疯狂,火箭首先不会放走姚明这棵摇钱树,而麦迪合同还剩两年,如果火箭有提前重建的机会,或者下赛季球队表现不佳,总经理莫雷其实会考虑交易,因为他之前已经表示,在麦迪的合同结束前,球队要实现质的飞跃,潜台词就是,两年大限内,麦迪必须带队取得一些成就,否则续约将是很大的问题,而火箭的重组更是可以预见的。

  但麦迪下赛季2113万美元的年薪要比布泽尔贵出近950万,让爵士再加上一个奥库都不够,而且真的可能交易,火箭一定会让爵士捎上哈普林或者布鲁尔来弥补麦迪留下的空缺,甚至还要加上部分现金。这样的交易恐怕没有几个老板会做。因为爵士的布鲁尔和哈普林表现远高于他们的薪水。

  那么剩下的交易,如果火箭真想得到布泽尔,那么需要付出的代价恐怕就是斯科拉,加上兰德里、巴蒂尔中的一个为主要交易核心,然后其他球员还需要让爵士随便挑选,以达到交易金额基本对等。因为斯科拉和布泽尔都是西部脚步最好的大前锋,布泽尔只不过比斯科拉强在身体上,但后者显示出的血性和篮球智商略高,表现出了极大的潜能,而且他恰好能弥补布泽尔离开后爵士首发大前锋的空缺。

  而兰德里和巴蒂尔的表现有目共睹,如果火箭不能拿出斯科拉和兰德里或巴蒂尔为主要交易球员捆绑交易的话,爵士恐怕也不会同火箭交易,而且如果那样交易,火箭有三名球员的薪水总和将达到4800万美金,模仿凯尔特人的组队模式?那么将可以想想他们的板凳席会有多么的孱弱。(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梅森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