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徐媛:赛前就曾预料进球 场地条件制约女足发挥

  华奥星空5月28日越南胡志明市电 (记者 张锐)亚洲杯首战,中国队仅以1-0击败越南队。面对这个在一年前曾0-6惨败给我们的对手,中国女足表现得十分艰难。如果不是重庆姑娘徐媛在上半场打进一记世界波,最终结果将难以预测。

 

  能够凭借自己的进球帮助中国队获胜,徐媛在赛后也显得十分高兴,“赛前我就预感到自己会进球,结果果然就进了。第一次打这么重要的比赛,我就能有进球,自己也非常开心了,但最重要的是这个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中国队此役表现得十分艰难,面对弱旅越南队迟迟打不开局面。一直提倡的边路进攻在这场比赛中也发挥得并不好,对此也曾出任过边前卫的徐媛说道:“今天商导是让我们多打脚下,她们在中间比较密集,我们打边路的时候却很空,但边路组织的并不是很理想。这个和场地条件不佳也有关系,我们是主要打脚下的,如果场地很差,球肯定倒不起来,这就会影响很大。”

   中国队另一名前锋韩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红牌,裁判认为她有肘击对手的嫌疑。对此徐媛也表示有些无奈,“当时我并没有看清楚怎么回事,我们俩分别在前点和后点站位,我是看到李洁跑到那边去了,才发现她们在那边争吵,结果韩端就被罚下去了,当时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