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卡恩接班人 安联喜迎点球之神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经理赫内斯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表示:“已经和布特达成了协议,双方的合同将会在接下来几天办妥。”这也就意味着,这名曾经的德国国家队队员将在下个赛季成为拜仁慕尼黑的二号门将。

  06/07赛季,因为在勒沃库森被小将阿德勒夺走了主力位置,布特只能无奈的转会到葡萄牙的本菲卡俱乐部,本赛季结束以后,拜仁慕尼黑的主力门将卡恩以及三号门将德雷尔都选择了退役。除了伦辛将肯定在下赛季披上1号战袍以及提拔二队的年轻门将克拉夫特外,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购买一名二号门将,佛罗伦萨的弗雷,阿森纳的莱曼都曾经出现在拜仁的选购名单上。不过布特成为了最后的选择,相信这也是最好的选择。

  另外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球队确实和米兰中场加图索有过联系,不过可惜出手太晚,对方已经做出了留在米兰的决定。

  至于俱乐部是否还会在今年继续花大价钱购买球员,赫内斯表示高层只会将钱花在正确的地方,而不是为了花钱而花钱。

  截止到目前为止,拜仁在本赛季还没有太大的人员变动,除了布特之外,唯一确定的加盟人选是不来梅的德国中场博罗夫斯基。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