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荷甲劲旅已成沙尔克采购点 主帅轻车熟路引新援

    搜狐体育讯 下赛季,荷甲俱乐部特温特主教练鲁滕就将成为沙尔克04的新帅。不仅如此,沙尔克04俱乐部又看上了该队中场奥兰多·恩赫拉尔(Orlando Engelaar)。

据悉,沙尔克已经和这位28岁的荷兰国脚达成转会协议,目前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转会费,因为价格可能要比预计的高一些。

  恩赫拉尔与特温特在2011年才到期的合同上有一个800万欧元的转出条款,而目前沙尔克的报价只有350万欧元。这也成为双方谈判的关键。这位28岁的荷兰国脚在上周末荷兰队主场3比0战胜乌克兰队的友谊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并同时打动了沙尔克04的心。

  “如果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这也是我非常希望的结果,我就会选择沙尔克。”显然,恩赫拉尔已经做好了加入沙尔克的准备,他希望与恩师吕滕继续合作。恩赫拉尔补充道:“弗雷德(鲁滕)给我了发展的机会,他曾预言过我将来会很有出息。”

    (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