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自认倒霉不愿上诉 若遭重罚韩端恐提前出局

    搜狐体育讯  5月28日晚,中国女足在越南的胡志明市同越南女足进行了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凭借小将徐媛的进球中国队最终1-0小胜对手。当家花旦韩端在比赛中因肘击对手而吃到红牌,女足虽然对这张红牌持保留意件,但球队基本已经确定不会上诉。

   韩端吃到这张红牌多少有些冤枉,当时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双方在争抢位置的时候,对方后卫突然倒地。边裁对于这个过程并未做任何表态,但是主裁判过来后却很坚定的向韩端出示了一张红牌。当时,韩端就觉得自己很委屈,她很努力的向裁判争辩,中国队其她球员也上前解释,但主裁判并未更改自己的判罚。

   赛后队员们纷纷对于韩端的这张红牌鸣不平,毕妍就表示:“这张红牌对于韩端来说太不公平了,当时在争抢位置,双方手上都有些动作。我觉得裁判的判罚并不准去,韩端太冤枉了。”

   主帅商瑞华也对韩端的判罚持有保留意见,他说自己视线受阻并没有看清楚情况,他向助理教练求证后认为双方队员在场上都有拉扯,所以这张红牌给的还是有失偏颇。

   尽管球队上下都认为裁判判罚有问题,但她们还是决定尊重裁判做出的判罚。球队领队朱和元说,“当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而且有人倒地,你是不是肘击裁判都认为你是肘击,韩端这次吃到红牌,其实说白了也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抗干扰的能力还有所欠缺吧。”

   朱和元认为中国队应该从这张红牌上吸取教训,而不是去喊冤,他说:“对于裁判最好不要说的太多,因为如果我们对这个问题说的太多的话就会显得咱们自己很小家子气,我们的队员抗干扰能力应该更强一些。”

  根据规则,如果亚足联纪委会最终认定韩端有肘击的行为,那么原来经济就不富裕的女足可能会遭受到5000美元的罚款,韩端也将被禁赛最少2场,最多可禁赛4场。一旦禁赛4场,那么即使中国队杀入了最终的决赛,韩端也将注定提前结束她的这次旅行。(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