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热身特雷泽盖替身发威 多梅内克表满意之情

  本报讯 丁元元

  法国队公布欧洲杯集训名单的时候,很多人质疑:为什么著名射手特雷泽盖的位置让一个叫戈米的年轻人顶了。但当昨天凌晨,目睹了法国队2:0战胜厄瓜多尔的比赛之后,很多人闭上了质疑多梅内克的双唇。

45分钟,他用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

  面对南美球队,上半场西塞和阿内尔卡组成的锋线轮番冲击均未能有所斩获。主帅多梅内克中场休息时及时的换人,显示出了深厚的功力。第60分钟,戈米禁区边缘拿球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打进左上角。第86分钟,阿内尔卡闪开后卫左脚传中,戈米在点球点附近精彩侧身凌空勾射打进大门右侧,将比分锁定为2:0。

  目前,法国队的集训名单囊括了30名球员,虽然不无臃肿,但年轻的“德罗巴二世”已经为自己锁定了一张前往瑞士奥地利的机票。对于自己亲信的小将,多梅内克言语中流露出了满意之情:“我认为今晚我难得睡好了,我必须考虑7个人离开,而把握住机会的他不在此列。他具有某种优秀射手的素质,我希望他能长久地为国家队效力,因为他具有这个能力。”

  按照多梅内克的计划,经过这场比赛,法国队最终出战的23人名单即刻就会出炉。

  此外,在其他热身赛中,凭借克洛泽的进球和对方的乌龙球,德国队一度2:0领先,最终却2:2被白俄罗斯逼平。高中锋扬·科勒的梅开二度则帮助捷克2:0拿下立陶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戈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