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足备战卡塔尔 孙继海郑智王栋密谋良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0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国男足继续着中卡之战的备战集训,拉杜组合领衔的教练组继续对国足人员进行着考察;叫人欣喜的是几大伤员的迅速恢复,特别是郜林急剧回升的状态,让国家队祭出双空霸的组合并非没有可能。

  或许是因为上午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国家队下午的训练课并没有太大量,杜伊科维奇也改变了计划中的封闭集训,让媒体记者现场观看;训练的内容其实没有特别之处,唯一叫人注意的是杜伊科维奇亲自操练起郜林和韩鹏的新空霸组合,同时左路的传中也成为杜伊演练的重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