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调兵遣将见效 女足亚洲杯首场小胜越南队

  时报讯(记者 许可)昨晚,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迎来开门红,在与东道主越南女足的交锋中以1∶0小胜。小将徐媛第31分钟远射破门,攻入制胜球。韩端因为一次不冷静地肘击而领到一张红牌。赛前,双方球员就四川汶川地震与缅甸风暴灾害中的遇难者进行了一分钟默哀。

在同组另外一场小组赛中,朝鲜女足以5∶0狂扫泰国女足,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居小组首位。

  此次越南亚洲杯,直到27日晚上,中国女足教练组才确定了23人的大名单。世界杯上扮演了奇兵角色的宋晓丽落选,郭月、张彤、魏晓芬、刘亚莉也成为不幸者。

  中越之战上半场,比赛的进程并未如预料的那么顺利,双方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胶着状态。直到第31分钟,中国女足才利用小将徐媛禁区外的一记转身劲射破门,才艰难地敲开越南队的大门,1∶0。

  下半场,志在练兵的商瑞华大胆地调兵遣将,用17岁的河南小将娄佳慧顶替下了老将曲飞飞。娄佳慧的上场,大大活跃了中国女足的中前场拦截和进攻。不过,越南女足始终坚持效果上佳的铁桶式防守,令中国女足的锋线无计可施。第88分钟,韩端因为一次不冷静地肘击对手,领受了一张红牌,将缺席与泰国女足的次轮较量。最终,中国女足仅以一球小胜越南,错失了从对手身上挣取尽可能多净胜球的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娄佳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