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特殊方式强留郑智 全心投入奥运去向成谜

郑智会留在查尔顿吗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中国海外球员离歌阵阵:孙继海要走了,无论是继续留在英伦还是回归中超,中国太阳都要离开他为之奋斗了六载的曼城;石俊回来了,在辗转于瑞超的年轻人和卢泽恩后,石俊还是回国与成都谢菲联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而郑智呢?虽然与查尔顿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凭借在查尔顿第一个完整赛季的全面发挥,中国ZZ已经吸引了不少俱乐部的注意,再加上查尔顿本赛季冲超失败,英超级别的高水平比赛无疑对郑智有着不小的诱惑。  ---您觉得郑智该不该离开查尔顿?

  如何留住郑智,成了查尔顿俱乐部夏季人员流动的重要工作之一。当然,在实现这个最大目标之前,查尔顿还有不少其他的工作需要完成。先是是尤加、埃利奥特等年轻球员得到了继续效力山谷的新合约;接着老队长霍兰续约一年,他的经验和斗志是激励球队前进的重要保障;最后,从同城死敌水晶宫那里免费挖来对方的核心中后卫哈德森,更是在增强后防线防守厚度的同时,极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

  作为球队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郑智的数据说明了一切。在英冠官方球员排名里,郑智以549分高居第21位。除了郑智,查尔顿能进入英冠球员排名前100的队员只有前锋安迪·格雷凭借上半赛季在伯恩利的良好表现,以478分位列第45位;门将维弗以443分位列第64位。

  安迪·格雷在近日接受查尔顿官网的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要在来年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升级成功。而门将维弗的合同要到期2010年才到期,他留下也问题不大。而留下郑智的难度却非同一般。早在今年初,当时郑智在联赛里和足总杯里连续进球,特别是郑智在查尔顿对阵布莱克普尔的比赛里独中两元将自己个人赛季进球数提高到9球时,帕杜开了一个玩笑:“在转会窗口开启的阶段内我希望郑智不要再继续进这么多球了,不然我都要留不住他了。”当查尔顿升级无望后,帕杜更是果断的雪藏了郑智,就是担心其他俱乐部的球探过来考察郑智。

  另外,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帕杜还在很多程度上给予郑智照顾。本赛季末,帕杜在总结球队本赛季失败原因时也点到了他用郑智用的有些过。因此他准备不但允许郑智在查尔顿6月前往西班牙南部集训的时候抽身随中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外围赛。更是大度的同意让郑智缺席球队的新赛季集训,安心参加北京奥运会(另悉,郑智参加奥运会之前也被写入了其与查尔顿签订的合同里),甚至还会安排郑智在奥运会之后休息一段时间再投入新赛季的英冠比赛,并且一旦郑智状态调整好了,帕杜依然为他留了一个主力位置

  试想,除了查尔顿又有那个英超俱乐部能够给郑智那么大的自由度,如果说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俱乐部还需要配合;那么参加奥运会,球队完全可以拒绝放人。要知道打完奥运,一整个夏天没有休息的郑智肯定身心俱疲,必然还需要一段休整的时间,郑智就将错过与新球队磨合的最好时机。

  显然,查尔顿的这招留人策略让郑智十分受用,不但允许郑智参加奥运会还给他额外休息时间,这么“以人为本”的安排,郑智想走也难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安迪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