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热身赛首发11人曝光 小法:穿10号没压力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西班牙国家队在马德里进行了集结后的第二次训练,为了备战本周末与秘鲁队的第一场热身赛,阿拉贡内斯在训练中安排了对抗比赛,包括普约尔、托雷斯、法布雷加斯和拉莫斯等11名球员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红背心,而这个阵容如果不出意外,就将是与秘鲁队比赛时的首发阵容。

  周二的时候,《马卡报》为了激励国家队在本届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特意组织了64年西班牙队夺取欧洲杯冠军的部分成员前往拉斯罗萨斯基地探营。苏亚雷斯、亨特和马塞利诺等这些昔日的传奇与即将出征欧洲杯的西班牙球员们愉快地交谈,老一代功勋的到来也让主帅阿拉贡内斯颇为感慨。老帅说:“1964年夺取欧洲杯的西班牙队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当然现在我们的队中也有。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传承那些老球员们的精神,当然还需要一些运气,希望比赛能向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还有,我们必须向前辈们一样努力训练,并且坚信自己能夺取冠军,只有具备了这种必胜的信念,我们才能取得突破。”

  周三的训练中,球员们都非常卖力,而老帅也进行了教学比赛,11名球员分到了象征主力一方的黄背心。他们分别是: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两边分别是拉莫斯和卡普德维拉,中路是普约尔和马切纳的搭档,中场安排了森纳、法布雷加斯和哈维三名球员,锋线上托雷斯突前,大卫-席尔瓦和伊涅斯塔分居两翼。《马卡报》认为,如果不出大的意外,这11人将是周六在维尔瓦与秘鲁队进行热身赛的首发阵容,这个阵容看似是4-3-3,实际比赛中还是老帅最近半年使用比较成功的4-1-4-1阵型。森纳顶替了以前的阿尔贝尔达担任防守后腰,席尔瓦、法布雷加斯、哈维和伊涅斯塔从左到右一字排开,其中小法和哈维负责组织和控制,席尔瓦和小白在两边突击,进可攻退可守,托雷斯一人突前,这也意味着在欧洲杯上,托雷斯和比利亚中间必须有一人要坐在替补席上。

  几天前,阿拉贡内斯公布了球队在欧洲杯的球衣号码,法布雷加斯第一次在国家队穿上了10号球衣,阿森纳的新核心颇受瞩目。10号球衣通常象征着一支球队的核心位置和承担的重大责任,但法布雷加斯认为,这并不会给他带来压力。“我不会因此而背上包袱,10号球衣不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在我看来球衣号码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发挥出稳定的水平,每名球员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正常。”不过从最近几次大赛的历史来看,西班牙的10号球员都是悲剧性人物,1998年世界杯的劳尔和2004年欧洲杯的莫伦特斯虽然都取得了进球,但无力挽救斗牛士小组赛被淘汰的命运,2002年世界杯的特里斯坦和2006年世界杯的雷耶斯身披10号球衣却都是板凳球员,法布雷加斯这次被赋予重任,他能否打破斗牛士的10号魔咒呢?(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西班牙队战秘鲁预测首发阵容(4-1-4-1)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普约尔、马切纳、卡普德维拉/森纳/席尔瓦、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托雷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托雷斯 | 阿拉贡 | 哈维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