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无缘球队主场最佳比赛 收官战竟成球迷最爱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07-08赛季英冠联赛,查尔顿的表现差强人意。原本被认为是升级大热门的鳕鱼竟然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捞到。46轮联赛后,仅仅以17胜13平16负积64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十一名。在英伦的各级联赛里,每支球队的主场比赛都是其拿分的重要来源,但是查尔顿本赛季主场9胜7平7负的成绩与将将保级的考文垂(第21名,主场成绩8胜8平7负)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主场成绩差也是鳕鱼最终无缘升级的关键原因之一。

  近日,查尔顿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民意调查,主题是球队在本赛季主场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备选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对水晶宫(2-0,联赛第31轮),对伊普斯维奇(3-1,联赛第21轮),对考文垂(4-1,联赛第46轮)。

  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正值郑智刚刚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20强赛与伊拉克的比赛,郑智用一粒大力甩头攻门帮助国足从客场带走1分。仅仅3天后,郑智又飞回伦敦,代表查尔顿在山谷球场2-0击败升级的直接竞争对手水晶宫,那场比赛也是郑智在联赛里连续第28次首发。当时击败水晶宫后,查尔顿的积分达到50分,与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的差距暂时缩小到4分。

  那场比赛,郑智表现积极,正是他制造的任意球机会,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另外防守中郑智屡次化解对手的攻势,表现可圈可点。不过球队最大的功臣当属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前锋瓦尔尼。他在比赛快结束时攻入的一记凌空抽射还被评为查尔顿本赛季的最佳进球。

  与伊普斯维奇的较量,查尔顿在主场3-1大胜伊普斯维奇,那场比赛是郑智在联赛里连续第18次首发,可惜中国ZZ并不是球队的主角,队友安布罗斯独中两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另外伊韦卢莫打破了当时持续五轮的进球荒打进个人联赛第7球,当时还在队中的队长里德也贡献了两个助攻。

  上述两场比赛进行的时候,查尔顿依然是升级名额强有力的竞争者。待联赛最后一轮与考文垂比拼的时候,查尔顿已经提前无缘升级。升级无望的鳕鱼将怒气全部撒到了考文垂身上,4-1的比分也平了球队本赛季的最大比分胜利,可惜由于升级无望,郑智被主帅帕杜雪藏,并未参加该厂比赛。(另外一次是主场4-1大胜布莱克普尔,郑智是役独中两元,那也是郑智在联赛里的最后一次进球。)

  截至目前,有超过半数的球迷(51%)选择查尔顿与考文垂的比赛是本赛季主场的最佳比赛,瓦尔尼攻入赛季最佳进球的那场与水晶宫的比赛也得到了40%的支持率,而安布罗斯大放异彩的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仅仅有9%的球迷看好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布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