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世仇绝对核心来投 誓言辅佐郑智升入英超


    搜狐体育讯 郑智目前正随国家队集训,而东家查尔顿08-09赛季的备战工作也是紧锣密鼓,在与34岁队长马修.霍兰续约的同时,又成功引进了同城死敌水晶宫的灵魂人物马克.哈德森,帕杜当机立断的手笔,既在一定程度上安慰了被上赛季伤透心的“鳕鱼”追随者,也间接向核心郑智发出信号:只要你不强行转会,查尔顿在人员配置上将满足你的要求。   ---您觉得郑智会留在查尔顿吗?

  26岁的哈德森,本可以继续把持水晶宫队长袖标,可他甘愿放弃“鹰王”的光环,到查尔顿作郑智、霍兰身后的“三掌柜”,说明他坚信这支球队留住帕杜和郑智这对王牌师徒,加上格雷、伊维卢莫、迪克森等强人构筑的锋线,下赛季定能杀回英超,其身价届时也将大幅攀升,去英伦豪门就有了绝佳的跳板。

  昨天,哈德森在接受采访时态度十分明确,他说,“我做出转会查尔顿的决定肯定不是为了钱,仅仅因为我想在更强的俱乐部踢得更好,查尔顿是一家很大的球会,他们有极大的雄心,教练帕杜非常优秀,明星球员们踢得足够精湛,这个俱乐部能才能实现我的抱负,但愿我的离开不会伤害到水晶宫球迷的心,可实际上他们已经极度难过和愤怒,没办法,这就是足球,人应该往高处走。”

  哈德森放弃曾经荣耀的头衔,冒着被昔日铁杆扔飞刀和猪头的危险向郑智靠拢,这是三思后行的结果,也可以说是风险不小的赌博,如果查尔顿下赛季顺利冲上英超,质疑这次转会的媒体和球迷当哑口无言,一旦查尔顿重蹈虎头蛇尾的覆辙,坑害的不仅是哈德森,为了忠诚和感恩宁可暂时放弃英超邀请的郑智,也会白白耗费一年光阴。(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