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央视奥运频道6月恢复播NBA 球迷不会错过总决赛

  新报讯从央视奥运频道突然间消失的NBA比赛有望在6月“回归”,昨天,央视奥运频道的滚动字幕已经对此进行了预告。而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第一场恢复转播的比赛很可能是6月6日开始的总决赛第一场。这样,国内的球迷就不会错过精彩的总决赛对决了。


  从上周开始,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便暂停了对NBA赛事的直播,“其实从5·12地震发生之后,我们就已经非常注意NBA报道的方式和风格了,必须要和目前的整体环境和气氛相吻合。”央视奥运频道总监江和平证实,双方的合作有长期战略关系和合同的保障,而此次停播更大程度上属于不可抗力的层面,所以不会妨碍双方今后的发展。

  此外,NBA联盟昨天宣布将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400万元人民币。NBA主席大卫·斯特恩表示,“发生在中国的地震带来的灾害深深震撼了NBA联盟中的每一个人,重建家园将是个非常消耗财力和时间的巨大工程,NBA联盟将不遗余力地参与到中国四川灾区灾后重建的工作当中。”在此之前,NBA球员和俱乐部已经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超过700万元人民币。据介绍,NBA这笔1400万的捐款当中有700万专门用来帮助灾区兴建学校和其他教育设施,解决受灾家庭的居住问题,给孩子提供更多娱乐场所。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