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下月举行 边洪敏将首披国家队战袍

  记 者 楼 栋

  本报讯 世界男排联赛来杭州了!昨天下午,浙江省体育局宣布,杭州将正式取代受汶川大地震影响的四川成都,承办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赛区)的比赛。这将是参加奥运会的12支球队敲定后,周家军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这项顶级国际排球赛事将在黄龙体育馆和杭州球迷相约6月。

  在距离6月14日的首场比赛不到20天的情况下,杭州承接这样的重大赛事,的确有些意外。5月16日,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接到了中国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的电话,他当即答复:代替四川,承办世界男排联赛。昨天到会的中国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说:“在这么困难、这么短的时间内接手世界男排联赛,是浙江对抗震救灾的具体支持。”

  杭州赛区共进行6场比赛,具体比赛时间为:6月14日-15日、21日-22日和28日-29日(连续三个周末),中国男排将先后与日本、波兰和埃及队过招。

  届时,年仅19岁的浙江小将边洪敏,将在家乡人民面前首次身穿国字号战袍亮相。据省体育局大球中心主任王志刚介绍:“小边努力上进,在目前男排的出访比赛中,基本作为首发出场。”刚刚结束中澳男排对抗赛的中国队,目前正在北京封闭集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