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周建安:带男排去看灾民 相信杭州氛围同样热烈

  “听说已经有不少伤员转移到浙江救治,世界男排联赛的时候中国男排(中国男排新闻,中国男排说吧)在杭州要呆半个月左右,训练比赛之余有空的时候,我会带着队员一起去看望他们。”5月27日晚上,记者在浙江永康市体育馆遇到了正率领中国男排参加与澳大利亚男排进行一场热身赛的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

当听说很多伤员已经转移到浙江杭州等地救治的时候,他为家乡人能得到及时的救治感到高兴,也表达了看望家乡人民的迫切心情。

  “得知这个消息(世界男排联赛从成都移师浙江杭州)的时候心情怎么样?”听到这个问题,周建安一度陷入沉默,心情显得有些复杂。要知道5月7日出发去德国的时候,周建安已经在憧憬六月份的日子了——因为马上开始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的主场就在成都。将近半年没有和亲人、朋友相聚的周建安难得有了回家的机会,而成都球迷狂热的主场气氛也是对中国男排的一种激励。但是在5月12日,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让一切都变了。

  周建安告诉记者,大约是在10天前他已经得到通知,比赛将易地浙江杭州。对于这一点,他说自己并不感到意外,事先也想到了这种变化,首先是现阶段对于四川省政府和四川省人民来说,抗震救灾是摆在第一位的。至于为什么由杭州承办,周建安说他更不意外,因为这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无论是硬件方面的场馆设施,还是软件方面的赛事组织,他都对浙江方面的筹备工作很有信心。

  另外,他还特意借助本报对支持中国男排的浙江球迷说:“虽然这次因为地震灾害的原因,我们不得不离开成都来到杭州,但我相信浙江的球迷们也会像家乡(四川)球迷一样,给中国男排营造一个同样(热烈)的主场氛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