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点球用头罚蓝军必夺欧冠 完美特里配戴三狮袖标

特里再戴队长袖标
特里再戴队长袖标

    搜狐体育讯 一周前,莫斯科雨夜中的眼泪,在7天后变成了笑脸。重新戴上三狮队长袖标,时隔一年后再次在国家队进球。对于特里而言,虽然无法忘却失去欧冠的痛,但在新温布利铁人却可以重拾信心再次上路。<<<<您认为特里是切尔西输掉欧冠的罪臣吗?

  在莫斯科欧冠决赛失足滑倒罚丢“赛点”点球,令特里成为好事者的笑柄,但同时也收获了众多好心人的同情。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居然亲笔写信给特里,对蓝军队长在欧冠决赛中罚失点球表示同情。当然在受到这封信之前,特里也收到了卡佩罗的“安慰”,就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

  自从卡佩罗上任以来,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从杰拉德到费迪南德轮转后,在特里最失落消沉的时候,意大利铁帅适时的送上了“温暖”。这也是特里自去年9月12日以来首次出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只是回忆起上次经历会让特里有些不痛苦,因为那场比赛的对手就是俄罗斯。不过既是欧冠决赛对手又是国家队队友的哈格里夫斯在赛前谈起特里时,却认为蓝军铁人根本不会被这点困难击倒“如果有一个人能够应付类似的危机,那就只有特里。我相信特里会在这次经历中学到很多,他东山再起时会变得更强大。”

  哈格当初说C罗的任意球功夫不及自己就证明了这个出生于加拿大的“德国人”思维清晰,这次说特里更是没人提出异议。特里开场后在后防线就几次头顶脚踢化解了美国队几次的进攻,并且在第38分钟以一记绝妙的头球为三狮军团打开了胜利之门。在接到老队长贝克汉姆开出的任意球后,特里跃起10米处甩头顶出一记角度极刁的弹地球破门。英国媒体当时就说“如果点球可以用头罚,那么莫斯科之夜特里的球百分之百进!”

  进球后,温布利球场看台上的球迷一片欢腾,许多队友也上前簇拥恭喜特里破门得分。这粒进球是特里在44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的第4球,同时也是他第14次担任英格兰队长一职。在温布利担任解说的菲尔-麦克纽尔蒂就说:这粒进球无法让特里忘掉失去欧冠冠军的痛苦,但却可以让他尽快的走过这段困难的时期,更重要的是这粒进球也可以让他在同费迪南德的三狮队长争夺战中为自己增添一个砝码。

  赛后,卡佩罗接受采访时特意提到特里“我为特里(的表现)感到高兴,尤其是在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之后。这让我高兴,他是一个好队长,表现很好,我非常满意,因为我在场上看到了我赛前要求他做的。特里就是特里,无论什么时候,他对其他人有很好的表率作用,是一个天生的领袖。”<<<<您认为特里还会继续担任三狮队长吗?

  特里的说话则更感人“我要将这粒进球先给所有的切尔西球迷,在莫斯科发生的事情让我们度过了艰难的一周,但我们正在回到正轨并且会更加强大!”一位蓝军球迷在听完此话后发短信到电台表示:当听到特里这番说话时自己的眼泪差点夺眶而出,这样一位对切尔西和英格兰忠心耿耿的球员是值得人们尊重的,这粒进球和队长袖标特里都配得上!(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欧冠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