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向灾区捐款1.2万元 欲与受难同胞守望相助

  早报讯 意外受伤的男排队员汤淼日前在病榻上向灾区捐款1.2万元。

  汤淼意外受伤之后,一直在北京的一家医院里做康复治疗。据悉,目前仍在住院的汤淼经过努力已能勉强坐起,左手也可以做些动作。但是据医生介绍,汤淼的恢复期将会很长,期间汤淼需要忍受的痛苦和付出的努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第一时间听说四川的地震灾害之后,汤淼得知全国上下都在积极为灾区捐款,虽然他本人在受伤后经济并不宽裕而且目前还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和心理压力,但他通过家人向灾区捐献了1.2万元。

  近日,当妻子周苏红随国家女排返回北京与他相会后,汤淼又通过妻子向党组织递交了2000元“特殊党费”,以表达自己与受难同胞守望相助的精神。(2912404)周松 单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