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选秀冷门:澳洲鲨鱼登陆 火箭留意新布泽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yan

  大家都知道今年NBA选秀的热门球员是德里克-罗斯和迈克尔-比斯利,也许还有O-J-马约,但是又有哪些天才会逃过人们的审视,却在日后成为名震赛场的巨星呢?别忘了,1985年的卡尔-马龙是第13顺位新秀,而2000年和2001年,阿里纳斯和里德都是第二轮才被选中。

  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leacherreport.com专家蒙蒂-辛格撰写文章,为人们列出了今年除热门之外不可忽视的10名新秀,并根据特点为他们找好了“新东家”,他为火箭推荐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的里查德-亨德里克斯,据悉,这位大前锋的特点与爵士当家明星布泽尔十分相似,以下为该文译文:

  1.加瓦尔-麦吉,中锋,来自内华达大学——这位身高7尺(2米13)的大汉臂展达到7尺6寸(2米28),这家伙可能成为每一支球队关注的对象,他能从三分线跳投得分,并且在篮下移动也很快。他需要本方有良好的防守,但哪一个球星不是呢?他有着传统中锋所有的武器,笔者在过去两个赛季看他打球,他的成长令人惊叹,他将进入联盟引起震撼,我认为他比拜纳姆还要好一些,灰熊应该多注意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