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马刺球迷炮轰问题裁判 谁来执法比赛并不是重要

  在昨天的NBA西部决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93-91惊险战胜了卫冕冠军马刺,总比分湖人队也以3-1领先。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却成为了热点,本场比赛NBA联盟选用克劳福德作为执法裁判,这位裁判在马刺对阵黄蜂的第五场比赛中曾经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罚出了场。


  赛后圣安东尼奥快报发表文章认为联盟选择一名与马刺球员以及马刺主帅存在恩怨的裁判执法这么关键的比赛是有待商榷的,因为克劳福德在上个赛季4月15日也曾无缘无故地将在场下笑的邓肯罚出了场,而且克劳福德当时还对邓肯有过激的言语,他当时也因此遭遇了无限期“禁哨”的处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更是表示克劳福德当时的行为不符合裁判的身份。在之前对阵黄蜂的比赛中,黄蜂球员在马刺队员罚球的时候故意横穿内线,但是克劳福德并没有制止,当波波维奇表达自己的不满时与克劳福德发生口角而被这位裁判罚出了赛场。马刺球迷普遍认为,让一个与马刺有着很大矛盾的裁判来执法这场比赛是不公平的,联盟不应该允许一名与马刺队一直存在恩怨的裁判来执法。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并没有认为选用克劳福德执法本场比赛有什么不妥,“谁来执法比赛并不是重要的问题。”(晓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波波维奇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