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差距被拉大拒承认失利 环意赛里科誓要最后一搏

  虽然目前在总成绩榜上的差距被对手越拉越大,但意大利车手理查德-里科拒绝承认环意的失利。

  在经过了周一的第16赛段-个人山地计时赛后,里科在总成绩榜上落后西班牙选手、环法冠军康塔多41秒。在还剩下5个赛段的情况下,里科表示他有信心在周五和周六两个山地赛段中缩小与2007环法冠军之间的差距。

周日,本届环意赛将落下帷幕,收官之战是在米兰进行的个人计时赛。

  “我仍然相信我能够赢得今年的环意赛。这不仅是我的内心想法,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24岁的苏尼耶车队车手在第二个休息日时说道。

  “我现在落后康塔多41秒,但我仍然有很多机会来追回时间。”他说。

  “在第20赛段有个陡峭的Mortirolo爬坡路段,另外19赛段的终点设在了蒙特伯拉那个山顶。”

  “最后两个山地赛段我会全力以赴的,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事情是怎么发展的吧。”

  在第10赛段从佩萨罗到乌比诺的个人计时赛段里,里科落后康塔多1分56秒。但在接下来的山地赛段中,他逐渐将差距缩小。

  他相信如果在开始最后一个到米兰的28.5公里的个人计时赛段时他能够以总成绩领先者参加比赛,那么他就能够赢得环意最终的冠军。

  “如果在开始最后一个个人计时赛段时我能够披上粉衫的话,那么康塔多只有在计时赛中拼了命骑才能超过我。我觉得那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性。”他说。

  “很多人都说,如果我想赢的话,那么在个人计时赛前必须领先康塔多2分多,然而即使领先优势很小,我也能够找准机会。”

  在周二休息日过后,周三环意赛将迎来第17赛段。该赛段从桑得里奥到瑞士的洛迦诺,全长146千米。终点处车手们有望上演大冲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