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夏季大交易在所难免 阿联地位或因此更稳固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雄鹿老总哈蒙德走马上任后开始对球队进行改造,梅森和西蒙斯是雄鹿本赛季常用的小前锋,但两人并不能够达到球队的期望值,哈蒙德希望首先解决小前锋位置的人选问题。

  本赛季该2005年新秀谈他们的新合同了,博格特是那年的状元秀,他的得分蓝板方面都体现出了一定的潜力,哈蒙德也表示博格特是球队重建的基石,如果博格特要像保罗一样拿顶薪合同狮子大开口,哈蒙德肯定不会答应,雄鹿可能会以6年五千万到六千万和博格特续约,这也符合他的身价。

  博格特续约,维兰纽瓦的位置就会变的很尴尬,哈蒙德现在有两个烂合同,加祖里奇6年3600万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西蒙斯5年4700万的合同2010年到期,这两个合同都要烂在手里很难交易出去。

  雄鹿的问题是如果它们再和维兰纽瓦续约,还需要很大的工资空间,显然维兰纽瓦应该值一个中产,那么到2009年夏天雄鹿有里德,威廉姆斯,加祖里奇,西蒙斯四个大合同,再加上博格特和维兰纽瓦的,雄鹿光这六个人的工资就可能达到五千多万,这是任何一个经理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现在摆在哈蒙德面前的,就是将那些烂合同最好交易出去,为以后招兵买马做准备,雄鹿也希望换掉它们的选秀权,换来招之能战的队员。

  2006年的时候火箭用八号秀盖伊换来巴蒂尔为哈蒙德所推崇,火箭不但得到了合适的小前锋还甩掉了斯威夫特的垃圾合同,巧合的是雄鹿也是第八顺位,因此雄鹿可能会交易掉自己的选秀权,并可能甩掉西蒙斯和加祖里奇两个烂合同中的一个。

  有球队做这样的冤大头等于是给雄鹿解套,但是没有人做这样的傻瓜,因此哈蒙德甚至动了交易球队老大里德的念头,里德在未来的两个赛季薪金将分别达到1578万美元和1704万美元。随后里德将在2010年自己工资达到1830万美元的时候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这样的大合同会让任何一个球队头疼,但是詹姆斯在对球队发出威胁后骑士可能会和雄鹿谈判,如果用斯泽比亚克,斯诺两个2009年的到期大合同,吉布森这样的新人,换里德和加祖里奇,这个生意真的有的谈。

  如果雄鹿不交易自己的选秀权,也不处理球队的大合同,则维兰纽瓦在雄鹿的地位就不稳固了,哈蒙德不能看着维兰纽瓦成为自由球员最后让球队一无所获,这也是维兰纽瓦预感会被交易的原因。

  现在哈蒙德面临的问题是,他该对球队进行如何修补,小打小闹做局部的交易并不一定起作用,真的不破不立将里德交易出去换来大把的工资空间去追自由球员是不错的选择,雄鹿只需要摆烂一年得到一个高顺位新秀,明年再搞来个好的自由球员,雄鹿的前景就会光明的多。

  无论雄鹿采取什么样的交易方案,阿联都不会受到影响,如果雄鹿下赛季摆烂阿联会得到大把的上场时间来丰富他的比赛经验,这样阿联将成为受益者。他和博格特是球队未来的核心,在经历一个失败的赛季以后雄鹿势必会有大的风暴,即使里德被交易也不是空穴来风,对于雄鹿来说,它们还有个被忽视的新秀塞申科,这也符合了雄鹿是第二轮秀天堂的美名。如果雄鹿真的围绕一批年轻人重建,它们的前程会比现在光明的多。(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里德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