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一球小胜越南开门红 韩端染红无缘次战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 张清晨)女足亚洲杯今天全面开赛,中国队今晚首场比赛对阵东道主越南队。凭借徐媛上半场的一粒进球,中国队最终以1:0战胜对手。不过,中国队主力前锋韩端因在下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肘击对手从而被裁判红牌罚出场外,韩端也将在本月30日进行的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中无法出场。

与中国队同处一组的朝鲜队今天以5:0大胜泰国队。

  由于惧怕中国队的实力,越南女足在比赛中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在越南队的严密防守下,中国队多次进攻被对手一一瓦解。而中国队由于多名年轻队员的加入也使自己的配合有些生疏,比赛中多次出现攻防组织方面的失误,面对对方的严防死守中国队战术打得也不够灵活,无法对对手形成威胁。直到比赛进行了20多分钟以后,中国队才由韩端利用越南队后卫线的失误完成一次较有威胁的射门。

  逐渐掌握了场上局势的中国队终于在比赛的第31分钟获得比分上的优势。第31分钟,徐媛在接到了队友的左路传球后稍作调整直接选择远射,皮球应声入网,中国队1:0领先。中国队也凭借徐媛的这一进球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虽然1球领先对手,但是中国队在下半场依旧没能找到破解对方密集防守的办法,而且生疏的配合也仍然没有改观。比赛僵持到第86分钟时,中国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正当李洁准备发球时,与对手争执的韩端将对方用肘击倒,主裁判询问助理裁判以后对韩端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随后,以10人应战的中国队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本届女足亚洲杯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月30日,中国队将在第二场比赛中对阵泰国队,韩端因本场比赛的一张红牌无缘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 韩端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