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前瞻:科比战三剑客 马刺效仿太阳翻盘几率甚微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凭借科比拿下的大号两双,洛杉矶湖人在西部决赛的第四战中客场两分险胜圣 安东尼奥马刺,湖人以总比分3-1领先。双方第五战将移师洛杉矶,如果紫金 军团下场主场能够取胜,那么他们将淘汰卫冕冠军,从而晋级总决赛。

  科比带领圣安东尼奥取得一场关键性的胜利,该场比赛尽管鲍文依旧对科比严 加防范,全场比赛中科比拿到28分外加10个篮板,这样的得分对于所有人来说 没有什么可惊讶的,虽然得分不高,但是从整场比赛中来看,科比得分几乎都 来自于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当马刺一次次将比分迫近甚至追平的时候,科比 总是挺身而出接管比赛,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从而 诠释了一个真正领袖的真谛。

现在湖人已经把马刺逼到了死角,圣城人肯定不 想就这样回家钓鱼,马刺领袖邓肯却依旧很自信,“虽然再输一场就会被淘汰 ,但我觉得我们有机会把比分扳回来,只要能够处理好一些存在的问题”,显 然圣城人势必使出全身力气给自己赢得一次机会。对于科比而言他的任务就是 在保证自己有着良好的表现的情况下,尽力给队友制造更多的机会,争取在主 场将对手淘汰。

  保罗-加索尔和奥多姆在第四战中都有有着出色的发挥,特别是后者,尽管前 三节中他只有6次投篮出手,只命中其中的两球效率无法令人满意,但到了第 四节,湖人终于迎来了这位悍将的爆发,最比赛的最后4分多钟的时间内奥多 姆一人就砍下了8分,全场贡献了1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不仅实现了赛 前的承诺,更重要的是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对于即将回到主场的湖人而言,他 们依旧需要加索尔和奥多姆在内线的出色发挥,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给邓肯和马 刺的内线制造更多的麻烦。

  圣安东尼奥人在主场失利主要是因为三剑客中的吉诺比利再次迷失,邓肯和帕 克在该场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吉诺比利却是彻底的哑火,全场比赛只 有最后一分钟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显然吉诺比利的低迷给邓肯带来很大的负担 ,这也致使石佛的命中率骤降,而将主要精力集中在防守上面。明天马刺即将 奔赴斯台普斯球馆,他们需要阿根廷人一改前场的低迷,在进攻端延续双方第 三战时的出色发挥,给与球队更大的帮助。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湖人依靠的是团队作战赢得比赛的胜利,除了得到28分的 科比之外,其他球员得分十分均衡,其中有五人的得分达到了9分以上;而反 观马刺,除了邓肯,帕克和巴里之外,其他球员的得分加起来却只有16分。另 外值得一提的是,马刺今天在篮板球的控制上也是不尽人意,圣城人全场只摘 到了36个篮板,而湖人篮板数整整比他们多出10个,其中进攻篮板数也要比马 刺多出6个。

  北京时间5月30日,双方的第五战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握着赛点的 湖人在各个方面都占据着优势,而如今的卫冕冠军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他们 面前只有两条路,他们要么效仿菲尼克斯太阳队在总比分1-3的劣势下成功翻 盘(但这种成功的几率不是很大,毕竟如今的湖人以不是当年的紫衫军),要 么接受淘汰回家钓鱼。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拉马尔- 奥多姆,保罗-加索尔;

  马刺:托尼-帕克,迈克尔-芬利,布鲁斯-鲍文,蒂姆-邓肯,法布瑞斯尔-奥 博托。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吉诺比利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