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朱广沪:武汉成绩差我有责任 早日挣够30分上岸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前8轮只拿到4分,这是汉军职业联赛史上的最差开局。球队重新集结之后,俱乐部高层对目前的形势也有了清晰的认识:先保级再谈目标。谈起保级,朱广沪表示,需要30分才能上岸。

  昨天下午,朱广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周一集中,我告诉队员,俱乐部的电话变了,新号码是84116310。
队员都说,我们这里号码开头不应该是84呀。我向他们解释了这个号码的意义,8代表打了8场比赛;4表示拿了4分;1表示胜了1场;1表示平了1场;6表示输了6场;3代表进了3球;10代表丢了10球。”说这番话的时候,老朱神情严肃,没有丝毫开玩笑的意思。会后,他告诉记者,前8轮比赛拿7分才算比较理想,现在的结果很不乐观,尤其是主场输给绿城丢掉三分最可惜。

  对于目前的严峻形势,朱广沪表示责任由自己承担。“球迷只会看积分榜上的排名,不会看其他的。既然我接手球队,我当然要为球队的成绩负责,打得不好我有责任。我希望利用接下来这一个多月的集训,对球队进行一番改造。”据他介绍,这一个月的时间内,武汉队将留在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体能训练,然后再到外地打三至五场热身赛。

  由于引进石俊未果,汉军目前已经放弃了引进在海外效力的中国球员的想法。朱广沪表示,至少在8月22日前,他能用的就是这些人。这个阶段的训练目标就是把现有人员的潜力激发出来,形成合力。等到二次转会开始后,将考虑引进前锋球员。

  联赛6月25日重新开始后,汉军的对手基本都是处于积分榜中游的球队,这将是汉军抢分的最好机会。记者打探这个阶段有没有具体的拿分计划?老朱表示,没有考虑哪个阶段拿多少分,而是从整个联赛通盘考虑,“如果不出意外,今年保级需要30分,最少也要26分。我们现在只有4分,剩下的11个主场11个客场,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除了回巴西疗伤的古斯塔博,其他球员悉数出现在训练场上,阵容非常整齐。“除了停赛的陆博飞、李鲲,其他队员都没什么伤病,这是让我比较满意的。近四轮比赛,我们受到了伤停的不利影响。我想6月25日联赛开始后,我们会排出一个比较整齐的阵容,特别是小陆解禁后,大家会看到一支更有战斗力的汉军。”老朱说。

  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